2021年报废资产处置公告

关于北化院2021年报废固定资产处置的公告

根据北化院财务 [2021]60号文件请示内容,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,经院固定资产处置小组会议研究决定,拟对北化院2021年度报废固定资产公开竞价处置。现予以公告。
  一、处置范围

废旧仪器设备、实验装置、电子产品等物资

二、处置方式: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,且只接受单位报名。

三、报名时间、联系方式

报名截止时间:2021年5月22日17:00之前

联系方式:王峰 010-59202849

wangfeng.bjhy@sinopec.com

单位报名须邮件发送以下有效材料(包含但不限于)的PDF扫描件(加盖单位公章):营业执照副本、物资回收相关资质证书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、授权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、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(手机号码)、报名单位自愿提供的其它材料。

四、特别提示

参加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,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物资回收内容,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,独立结算账户。

竞买方参加竞买密封报价前,处置方会组织参与竞买单位实地考察被处置资产实物情况。竞买方应自行进行尽职调查,全面了解资产情况,一旦参与报名和竞买,视为竞买方对本次标的瑕疵全部知悉并自愿独立承担风险。同时,竞买方应遵守处置方院内相关管理规定及安全要求。 

参加公开竞价报名遵循自愿原则,公告方不承诺邮件报名既有参加竞价的最终资格。最终解释权归公告发布方。

 

北京化工研究院科研保障中心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 5月17日

​ 

信息来源: 
2021-05-14